close

 

太可惡了你。

 

吶,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沒有要煩惱的事,在天堂...是不是過的比較開心?

一直在懊悔,如果早點連絡,是不是能見上最後一面?

真的很可惡耶你。

翻了翻以前對話的文章,其中一篇是歐先生出車禍沒說的事

你知道我很生氣也很難過,那為什麼你也要這樣對我

什麼都不說,默默的就這樣走了

我情願我什麼都不知道,以為你在某個地方過的好好的

這樣會比較好過一點...

我很自私吧

萬一我永遠都走不出來怎麼辦?

我要告訴其他人?還是我自己一個人痛苦就好?

你教教我啊,我到底該怎麼做

又不是過了多久,7月底...那也才十多天前的事啊

我如果早一點約妳去看linkin park,事情就不是這樣了

我不堅強的,你一直都知道,不是嗎?

 

 

至少也要留下遺言再走啊

不是說過我是特別的朋友嗎?怎麼可以這樣

你該死的怎麼可以這麼做

走的人多好啊,留下的人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