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妳到底背負著什麼?

 

過了十幾天,那男的又傳簡訊來了。

 

抱歉我失態了

想到小京那時,我沒辦法...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換作今天在妳身邊的是我,我也會這樣氣憤吧。

只是...

現在的我是那個被譴責的人。

我不怪任何人,因為就連我都覺得自己很該死。

kyo,妳應該曉得我是個只會默默等待的人,但是這樣的等待,換來的竟是這樣的結果。

我好不甘心啊,但,那又能怎樣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最後的妳,是笑著離開的還是...

不可能笑著離開吧

聽來的那些事,氣到我想殺下去把他毒打一頓

但妳也知,我通常都是說說而已,現在,一樣虛以委蛇的相處著。

我想去確定那些事,但也沒立場去質問什麼,

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