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而活著。

 

最近,用看日劇來不去想妳,轉移了注意力,心裡的難過就少了那麼一些。

ね,Kyo,在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關心我的竟然是那些不常聯絡的朋友,

很奇妙吧,所以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那男人說不常聯絡的不算朋友,我真不這樣認為。

但說起來,那些我認為是朋友的人,最近其實都不常聯絡了,

也許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許他們知道了沒做任何表示...

無解。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在第一時間關心我的人,還有那些想帶我出去走走的人,

是啊,需要的時候伸出手的人,是朋友。

但是Kyo,你需要的時候我卻沒伸出手,真沒資格說是你朋友。

只能一輩子在懊悔中緬懷,這是對我的懲罰吧。

為了那些關心我的人,我在努力的活著,是不是成熟點了我

要是以前的我,肯定這時候還在放逐自己,

但是為了那些人,我應該振作的,就算我不想,也應該逼自己振作起來

成了現在的雙面狀態(笑)

強顏歡笑的日子不好過,說真的有一陣我都認為自己要人格分裂了,

久了就會習慣的,我想。

但那是不是就代表,我沒有那麼想妳了呢?

慘忍的現實。

Kyo,要是你的話一定會說:忘了我吧,然後開心的過日子。

如果是妳希望,就算很難做到,我還是會努力的,

不過關於忘記妳這件事...抱歉,

辦不到。

我會牢牢死死的把你記住。

下輩子,當好朋友吧!黏在一起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