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和紙膠帶展+花月嵐。

 

2012。05。23    

 

前陣子知道了信義誠品有為期一個月的MT特展,於是揪了友人悅一同前往。

兩個人原本只打算逛逛而已,沒想到就這麼不經意的掉入了和紙坑中,

和紙膠帶比一般膠帶有質感多了,還可以重複使用,整個就是吸引到我這愛買文具的人身上,

但說真的,不斐的價格真的是要有閒錢或用處很大的人才捨得下手,

所以一開始就說了,跟友人悅兩人只打算去瞧瞧然後打到回府,

沒想到卻發現,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和紙身價都這麼高貴,也是有平易近人的和紙存在吶!

心花怒放啊我們兩個,當場就打包了幾個好相處的和紙回家,

份量(又不是吃的)也很足,說好了一起平分,這樣花色也多,而且又不是不常見面=D

因為跟和紙玩開了沒拍任何照片,而且說是特展其實就是聚集了一堆和紙在那招手說:快來買我快來買我這樣(笑)

所以首圖就用晚餐花月嵐來代替,也把特展併入日記中沒挑出來另外寫一篇,

跟和紙玩耍完後,為了安撫一下五臟腑,決定回到阪急吃日本來的小有名氣花月嵐,

已經過了晚餐時間,沒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還吃到廚房休息阪急關門(汗)

悅點的是大蒜原湯拉麵,是店內人氣第一,我點的是黃金比例的味增拉麵,

原本要加兩個套餐的,可是店內炸雞塊套餐五點過後就沒了,所以只加了蔥豬販飯套餐

但很奇妙的是沒有炸雞塊套餐,可是卻可以單點炸雞塊!這是什麼歪理?

最後單點了炸雞塊跟可樂餅結束了這回合。首圖是可樂餅已經入肚的合照,所以只看的到空盤XD

可樂餅很好吃,裡面的馬鈴薯很對我的味;炸雞塊不會太鹹,肉質很軟嫩;

蔥豬飯顧名思義就是灑上了滿滿的蔥和蒜,吃起來很香很有口感;

大蒜原湯拉麵吃起來蒜味不會很重,悅後來又默默的加了好多生蒜汁(笑)

黃金味增拉麵用的是粗麵,跟一般比起來較有口感,湯頭有濃濃的麻油味,

第一次喝到有麻油味的味增湯頭是在一福,友人IVY點的味增拉麵(一福是橫須賀hide生前常去的店)

那時候覺得味增一點也不味增反而像麻油雞超有趣的,而且不難喝,個人是不怎麼愛吃麻油雞的說,

但這種湯頭喝起來還不賴,花月嵐的黃金味增湯頭也是這種,喝起來好有熟悉的感覺唷,心都飄去日本了我,

花月嵐的拉麵比較偏向日本口味,所以湯頭很鹹,就更別說有麻油味的湯頭了,又油又鹹啊!

所以本身吃很清淡的人,花月嵐可能不太適合唷,連我這普通重口味的人喝多了也覺得湯好鹹猛灌水,

兩人704大洋,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心滿意足的挺著完全不能彎腰的大肚回家。

 

─ ─

最近不要量體重好了(看旁邊)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