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Kyo,那男人是誰?

 

原來,妳和他見面了啊,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赴約呢?

永別?

以為可以理解為何見面,結果發現,事實真超乎想像。

原來一切都想的太美好,事實的真相總是殘酷的,

很替妳心疼,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赴約,得到結果又是怎樣的心情?

現在說什麼妳也聽不到了吧。

妳也知就某方面來說他是個不夠成熟的人。

雖然這樣說,但是聽到當下的反應,不是不夠成熟而是太不成熟,

而且還是個自私鬼。

替你心疼的人很多,所以也不用太傷心了,

不過...

電話那頭的那男人是誰?告訴我真相的那男人是誰?

有點好奇,但說實在,其實...

我根本不了解妳,這樣的我還自稱是妳朋友,

有點自不量力是吧!

電話那頭說...兩三年才見一次面的不是朋友。

他說,為何在你孤獨的時候都沒有人在身旁,這時才找有什麼意義,

我們錯過了什麼?

ね、Kyo,到底是怎樣看待我的呢?

這問題永遠都不會有解答了。

最近的心情稍為平復,開始害怕時間久了,會不會就這樣忘記妳了呢?

我不想忘記妳!

所以我會牢牢記住妳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