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到了這一天。

 

22日SM娛樂表示,

金希澈將於9月1日進入論山陸軍訓練所,那之後他將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

預計在之後23個月中服替代役,擔任公益服務要員。

 

公益服務要員是還是會常出現的意思嗎?

 

真正喜歡上希澈的那一刻是知道他也喜歡HIDE,

對我來說,這真的加分許多,畢竟HIDE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所以希澈在我心中喜愛的程度一路飆升到第二名,完全擠下了堂本小剛。

這時我還驚覺到一件事,原來...我喜歡的是妖艷到不行的紙片人啊!

 

這一陣子,希澈完全成為我的生活重心,

每天一直follow希澈的Twitter,還用破英文跟破韓文留言,

Google希澈以前的節目片段,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現在,終於到了這一刻,要去當兵了吶。

 

─ ─

 

SuJu也走到了要輪流去當兵的時刻了,未來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