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





接二連三的都走了,雖然不是身邊的人...

生命真的很短暫。

如果哪天身邊的人走了,會希望我笑著跟他說再見嗎??

應該做不到...吧

就像每次搜尋電話簿,經過了小可愛那都會滯留許久





第二年,要上班的第一個星期六,南下公祭



沉重的感覺

出了社會要想的事情變多了,總想回到當初那段無憂的時光

就像現在,依然是長版衣+短褲,龐克收斂了不少

吶  人總是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活著。





小可愛的電話依舊待在手機裡。





應該是12/13要到了吧

還是最近事情的影響,有點悶

hide是希望我一直想著他,還是把他淡忘呢?





─ ─

有人跟我說,你的無名很不像一般女生的無名

我笑了笑










這就是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