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週邊週邊搶購一空
我的杯子ˊˋ
這是神的旨意嗎??
神要我不要喝水(喂)

這天也有ART OF LIFE
不過是從雙鋼琴開始接
可能是怕Yo老體力不支吧~!!
畢竟這是一首長達半小時的單曲XD
最後
Yoshiki抱了一隻穿著The Last Live那套綠色西裝的hide超大娃娃出來謝幕
Toshi接過去
一人抓一邊
把hide娃娃的手抬起來朝觀眾揮>"<

是要讓我大哭到死就對了ˊ口ˋ

最近
有內幕的人鬆口了XD
因為Yo大自己也鬆口說世界巡迴有台灣ˋ口ˊ
幹的好
會來的主要原因
就是上次工程浩大的連署
(愛死你了˙小佳大~!!)
OHYA
拜託
應該有主辦單位可以承辦吧>"<
超想親身體驗X JUMP的
我只能說
8月是好月~!!
就算餓死我也要去ˋ口ˊ

附上一張
穿The Last Live那套綠色西裝的hide




Q的勒~!!





8月是好月~!!
沒有你的X還叫X嗎??
走不出
沒有你的事實
我也不想走出
就讓我一輩子留在幻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